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感觉好像要来了

一起床第一个想起的是你
一直看着电话等待的是你
电话一响起就第一个想到是你
日日想着是你
夜夜想着的也是你
想听你温柔的声音
想听你对我的关心
想听你对我的甜蜜
想听你对我的担心
想听你对我傻傻的笑声
讲电话时
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好不想挂掉
好想继续谈下去
好不舍的
放下电话……………
*阿……生病了啦……要多take care 自己吖……
不要让我担心..听到你一直咳嗽,伤风……
心……会疼………啦…
知道了吗?要乖嘛…………hehe

1 comment:

  1. wuhooo~~拍拖了哦...谁谁谁??
    快点给我看照片...^^
    不要整天想着他啦...
    得空想下我嘛...呵呵
    祝你幸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