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心牆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海豚



從眼前飛越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壹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Wooh~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