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该醒了

I am sure that I have found her...she is my soul mate...is you!!!you is me everything... I hope that we are going to be together till the end of our life…………
是一封多么感人的信
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吧...我们的性格不合...我不会再回来了...不要再等我...我的未来不需要你了...
多么伤人的话语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觉的快了一些 可惜 忍时间总要把诺言一点点摧毁
明明从前连争吵都很甜美 现在怎会说句话就弄痛一偏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远远望着你的背影 却没有勇气去面对你
想假装看不见你的一切 却偏偏还会关切你最后属于谁的
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只会 心动变成心碎 想念变成怀念 有时我会很大放的想 你过得开心那就好了 我不会去打扰你幸福的生活 但有时我会想让你知道没有你,我一定会过的更好 因为被你甩让我把你看的更清楚 因为被你甩让我成长,成熟了 因为被你甩让我得到该得到的,而也失去该失去的 虽然我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但得到下一个更懂得珍惜我的人
朋友告诉我,不对得人不走,对的人又怎会来呢??
我也学会流泪,知到了心碎的感觉….
都时因为你
让我知道 被骗过后要学会如何提防 被骗过后要学会如何站起来
不要承诺自己没有把握办到的事 不要伤害不该受伤的人
认真去对待每一段感情 当握起彼此的手时千万不要随便丢下它
我知道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也会放下我该放下的,忘记不值得记得的一切
[放下 重新 出发]
就在这时候

2 comments:

  1. 对啦...学会放下 重新 出发
    错过不对的人 才会更懂得珍惜对的人 才会懂得对的人有多好...
    要拿得起放得下
    加油啦...会找到你的mr. right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