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他......."H"

这个人
对他有说不出的感激
对他有说不完的感谢


在我mooch时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安抚我的心
在我受伤难过时总是第一个关心我的人
在我不开心时总会想尽办发逗我开心
当我需要帮忙时不需要我开口第一个出现的永远是他
当我困难时也是他无条件的帮我解决


曾经伤过他的心
曾经逃避过他
曾经答应过他的事永远没完成


他从来都没有生气过我
也从来没有讨 过我
更没有想过放弃我

还是依然
一样的关心我,保护我,爱护我,担心我
无条件的为我付出
不求回报的

谢谢你,真不懂要如何报答你,谢谢你
我会永远都记得你为我付出过的
永源都会留藏在我心里
永远都不会忘了你......"H"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