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其实我也只是想拥有一个属于我和你的最后回忆

终于能笑着跟你互相问候

终于还是做你所谓的朋友

但就是假装不了对你冷漠

我离不开

却得离开

不想放弃

却必须放弃

如果你真的要放弃,请对我冷漠点

不要再偷偷望我

不要再用你的眼神偷走我的心

不要再注意我在干什么

洒脱一点吧

如果还想留着我,请对我好一点

让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不要忽冷忽热的

这样会让我挫手不及

我真的是疯了,尽然会对你有这样的要求

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是累晕头了吗?

还是在发神经???

其实我也只是想拥有一个属于我和你的最后回忆

OMG.....很后悔,无法补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