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这一年,我的成绩单

人生终有太多的曲折

在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不会先知

不过很庆幸 这一年里我又平平安安的度过

又老一岁了

我人生的最后一个十就这样过了

二十站在那猛向我招手丫!!!!哈哈

回想过去

今年发生过很多事情

 *甜蜜的情人节,十九年来第一束花,当时真的很sweet……

 *不过我很快又恢复了单身,不是你的错,都是我不好。。

 *忙忙碌碌的学院生活,然我学习了很多,也忘了很多不该记得的

 *考试失败,我的一百分

 *Matta fair 认识了你

 *差点就死在那里了,幸好阿弥陀佛保佑吖。。。。

 *不小心精神出轨差点做了第三者

*也不小心伤害了你,你,你。。。。。。。。

对不起

只想对你们说,如果我有做错什么,请原谅我吧。。。

笑着迎接2010年!!!!

【J】

原来我没有发现,在你走后地球转了几圈

看一眼,在想一偏,我失去的画面

如今变成那一个人替代我幸福的脸

那些曾经已成过去

下次我再遇见你时,一定能笑着和你打招呼

不再害怕面对你。

【N】

对不起,把你当成了替代品

看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也为你高兴着

【E】


虽然你到最后还是伤害了我

我还很狠得说就当我们没有认识过

冷静下来后,还蛮后悔自己说出那样冲动的话

希望你不要在意,我是无心的。。。原谅我好吗?

不管如何,都希望你幸福快乐

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

我只要你过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